close


去年此時在台東,與林校長及清閑院一起吃的美味的螃蟹雜炊↑


 


 



有格友問我最近怎麼了,一來真的是工作很繁重;二來電腦有一點問題,一直無法很順利的解決;三則是7月底我出車禍,雖然傷勢不嚴重,但是小腿的血塊一直都不散,醫師囑咐我一定要去復健,所以我沒上日文課時就去做復健。每天就在忙碌中度過,上班太忙沒空回覆所有回應,回家後因為電腦有問題也無法回覆回應,漸漸地疏於和格友互動。我覺得不只是我,有好幾位格友已經從部落格消失了,讓我覺得越來越提不起勁。這都是會互相影響的啊。


 


 

今早起床,天氣陰陰的,感受到和夏日不同的一絲涼意,季節的嬗遞已轉入秋天了。原本年初就決定要到日本賞楓,但是團費很貴,日幣漲到天價,再加上已經口頭答應那位嫁去法國的同學明年要去找她,所以還是乖乖地待在台灣存錢吧。而且搞不好明年還要飛去日本參加另一位好朋友的婚禮呢!


 


 


雖然我的 Partner已經從義大利回來一星期了,但是我們兩個工作量一點也沒減少,還要應付一些奇怪的問題,真的很頭疼。像今天,突然來一個客訴的case,最好是我用鼻子就可以聞得出來甲荃有沒有超出國家標準啦!一直催我也沒用啊!還要我一直追查客人的退貨跑去哪裡,真的很傷腦筋哩!


 


 


 


回顧了一下今年以來的週記,除了忙,還是忙,幾乎沒有淡季可言。國外總部企劃了一些專案,需要做很多調查,再加上最近部門總主管也有新的指示,造成我們的工作量比以前增加很多,但我的上司竟然覺得我們幾乎都坐在電腦前面,所以不可能會很忙。我有時真的很懷疑她的腦袋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邏輯?這讓我想起某篇的網路文章上的名言:「上司工作沒做完,因為『事情太多』;下屬工作沒做完,是『效率太差』。」


 


可想而知,我和我的Partner會被評定成哪一種。


 


 



唉!算了!我還是趕緊把桌上的case清一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