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年前開始寫明信片給自己,讓自己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之後,我就愛上了這樣的行為。後來和阿卡與魔力小維變成筆友,我便開始經常大量地寫明信片給朋友與格友,漸漸地,朋友與格友們也開始寫明信片給我。這些往來的明信片不一定是用買的,有的是自己做的;不一定是從旅遊景點寄來的,有些圖案或是造型特別而被拿來當成明信片。


 


總之,各式各樣的明信片開始佔據我的臥室的牆面。每當我看著這些明信片時,心頭總是暖洋洋的。


 


不知收到我的明信片的朋友們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在這裡分享今年收到的明信片。有不少是朋友從國外寄來的。有幾張是當我知道朋友們正在旅行,傳簡訊告訴他/她們我的地址,硬是要他/她們寄信明信片來。謝謝這幾位朋友包容我的任性。因為有了你/妳們和我分享旅途中的點滴,讓我也跟著你/妳們有了一次美好的旅行和回憶。而我,也會繼續向你/妳們投遞我的愛與關心的。



 



從各個景點寄來的明信片。↑




剛剛收到去德國做交換志工的Janny寄來的明信片。上面那張是從馬祖寄來的2D的明信片。↑





最近有一些朋友需要打氣,趕緊寫明信片給她們。↑


 


 


今年年底的明信片要用什麼方式做呢?我得要好好地想一想了…


 


 


 



延伸閱讀


 



我的明信片牆



幸福。我也收到。

好久不見。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