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做某些事情需要一股衝動。


 


例如:結婚。


 


例如:旅行。


 


自從8月初參加營隊回到家後,我的行李袋就一直擱在床邊生灰塵。雖然在這段期間有上台北看展覽與表演,但好久沒接近大自然,始終覺得有很重的壓迫感。


 


好想去旅行啊~~~)))))))))))))))))))))))))))))))))))))))))))))))))))


 


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對我訴說這種渴望。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旅行,只要能讓我到天氣晴朗,風景優美,人煙稀少的地方,我就能夠有動力面對接下來的工作挑戰及2個月的閉關苦讀了。


 


快快給我一個假,讓我可以出去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