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夢見從高處墜落的夢。


 


已經持續一週以上了。不論是午休時的小憩,還是夜晚的睡眠,在各種高空場景墜落。


 


明明才從台東回來沒多久,並且昨天也才去礁溪泡溫泉。沒想到現在旅行對我已無療癒能力了。


 


我該如何是好?


 


我知道我的焦慮來源是工作。每天被無數的CASE追著跑,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棘手,我和partner都覺得力不從心。以前一個人上班還可以勉強應付,現在卻覺得一個人上班快要瘋了!上週週末一個外國客人的客訴讓我從下午3點半一直不停地講電話講到下6點半下班。喉嚨痛得要命不說,整個人就覺得像是洩了氣的氣球,因為我得不到任何的協助,相反的,其他單位一直要我針對這個奇怪的客訴立即向國外反應。而我的上司故意裝做完全不知情。


 


每天都需要別的單位支援的我們,老是等不到任何支援,真的覺得非常地無力與無助。我覺得公司不是真的覺得品管很重要,否則我們不會什麼資源都沒有。而且我有一個什麼都不想處理的上司,總是忽略我們的需求。


 


唉。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