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氣挺差的,加上人有一點懶散,有一點想以「準備日文2級檢定考」做藉口,打算荒廢格子一段時間。


 


每當我這樣的倦怠產生時,就會有意外出現,讓我的詭計不能得逞。


 


是的,就如同標題說的,我拍的照片上精選了。


 






 




這次又是3張照片入選。一張是站在太麻里山上俯看太麻里市區的景色,當然,那是在莫拉克襲台之前。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十分感慨。這次的災害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恢復呢?相隔將近2個月的時間,希望我有機會親眼去瞧瞧,看看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一張是和兩位格友到Bellini聚餐時點的「瑪格烈特蕃茄起士披薩」。還有一張是在Dabbies用餐時點的辣雞翅。


 


其實我不算精選常客,我的格友如DrinkershanePONY、擎電馳風、魔力小維、巨人的搓把戲、雲大少爺、不想凋謝的一朵花、亞西、清閑院、Alicejoice的小腦袋瓜、小狐狸、夏天、Nanako、曉陽、genevadolphin都比我常上精選啦,而且大家幾乎都是文章上精選,而我的文章只上過一次精選,其他的都是上照片精選,而且有的我還覺得拍得不是很好。或許部落格小子想要鼓勵我,讓我趕快往單眼的路上敗下去…不過我還是堅持等明年再看看吧。或是有哪位格友想要淘汰舊單眼相機換新機的話,我可以考慮接收…


 


不過照片上精選有一個壞處,就是廣告信比文章上精選多很多,看來想要一一看完需要很長的時間了…回覆可能會拖很久,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還有還有,這三天不在家,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吸取日月精華去了,等我回來哦!


 


 


賞圖區



好吃的PIZZA



 



辣雞翅


 


海天一色(太麻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