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對於藥性比較習慣了,吞下安眠藥和抗憂鬱劑,大概半小時左右就會昏睡過去了。今天是農曆初一,母親提早上來拜拜,所以我7點就被吵醒了,但我一直賴床到鬧鐘響才起身。剛起床總是比沒吃藥時還昏沉,但我努力讓自己對抗這種感覺,喝幾口咖啡,讓自己醒來,然後梳洗整裝出門。


昨天和三姐看了3集「交響情人夢」,看完後稍微聊了一下,她還是建議我去諮商,她認為諮商比藥物有用的多。這我知道,只是我有一點猶豫要不要繼續找 X小姐,也不太想特地排假來做一小時的諮商,但我現在那麼多糾纏的結,不趁現在花時間好好整理,更待何時?我之前這麼虐待自己,為什麼不能趁現在對自己好一點?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我病得不輕,需要好好治療,不然傷口永遠無法癒合。讓自己快樂舒服,才有能力與能量去做其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