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吃藥的第二天,稍微習慣了一點。


回想昨天,鬧鐘響了之後我起身很困難,覺得沒睡飽,想要再多睡一點,疲累感很重,一直到下午午睡過後才好一些。其實午睡我也沒熟睡,只是趴在桌上瞇一下而已。


今天早上因為下雨,氣候比較涼爽,會想要貪睡。讓自己賴床5分鐘後還是強迫自己起床,不過沒像昨天那般眼睛睜不開,也不會那麼頭昏那麼累。只是到辦公室還是一直打呵欠。有一點擔心藥物對我的影響,心裡有一點抗拒,很怕自己很依賴藥物。或許我不要太過擔心,因為5月份我雖然有吃安眠藥,但620日以後幾乎都沒吃,也沒有戒斷現象,讓自己好好接受幫助,走出這個沉重的傷痛。


回想這四年,發現自己遇到好幾個結,但我沒有把結打開,所以沒辦法走下去。我故意忽略自己的感受,為了愛他而自欺欺人,如今該是我整理自己的時候了。我有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我是該好好振作起來,我的人生不要被這些事情糟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