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藥已經6天了。


原本第4天不想吃了,可是睡到半夜時就會突然醒來,然後就無法入睡,為了隔天能有精神上班,所以我還是起來吞了藥。啊!怎麼辦?我對藥已有依賴性了。我太高估自己的控制力,也太低估自己所受的傷了。


第5天(7/15星期日)我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派遣的品格」(日劇),還蠻好看的。雖然篠原涼子不屬於美女型的演員,但她的演技很自然純熟,不論是搞笑的嚴肅的都很棒,讓我想到另一個女演員深津繪里。不過坐在電腦前看連續劇真的很累,屁股很痛,下次我不要一口氣全看完了啦!


雖說早上起床不用很費力,但到公司後忍不住呵欠連連,中午午休時間就睡得很沉。以前頂多睡半小時,這兩天都超過45分,覺得不是那種放鬆的睡著,而是睡得很用力很用力。幸好醒來後精神還不錯,可以應付下午的工作。


昨天晚上大約8點多他打電話來,原本不想接的,最後還是想聽聽看他到底要說什麼,他語氣很溫和地說下次他回桃園的時候會把罰款拿給我,叫我不要緊張,又問我是不是在家裡,吃飽了沒。我聽了一點都不感動,只覺得生氣。不要每次狠狠地傷害我之後才溫柔的對我!我不是玩偶,也不是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