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接到社工 師X小姐的電話了。7/21與吳醫師決定要做諮商後就一直等待X小姐打電話約時間,沒想到過了12天才接到電話。原本很生氣、很憤怒還有一點傷心與自暴自棄的感覺,覺得連諮商人員都要放棄我了。X小姐一直向我解釋是他們作業上的疏失才會過了那麼久才和我連絡。


我想我現在也只 能向X小姐說我內心那種複雜的感受吧。長達十多年的愛恨情仇,情人、父女、母子、朋友…種種關係的複雜糾葛,需求花很長的時間與很多的力氣才能將一個又一個的結慢慢解開吧?我想我身邊親近的人應該不能諒解我現在還存在的某些感覺與感情,所以我感到沮喪、失落失望以及無助。轉移情緒是無用的,因為下班後這些情緒會不停地襲來,一直到我吞藥睡去為止。我自己很焦慮,因為我並不想持續這種情況,但我卻無力解決。希望這次能在專業人士的協助下慢慢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