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開眼電影網


 


 


!好不容易將<黑金企業>看完了…。


 


落差真大。


 


幾個小時前,我才在部落格的回覆中歌頌人心美麗,轉過身,卻在電影裡看盡人性的醜陋與險惡…。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一部容易看的片子。最近讓我中途停下來好多次的片子,除了<刺殺傑西>,就屬這部了。但,我還是把它看完,而<刺殺傑西>雖然有小布因此片封威尼斯影帝撐腰,卻怎麼樣也無法讓我再提起興趣。


 


只能說,丹尼爾戴路易斯與保羅迪諾真是演得太棒了!


 


只要是有價值的東西,就考驗著人性。<血鑽石>如此,<黑金企業>亦若是。


 


石油,又稱黑金,是目前影響人類最重要的能源。


 


我還真沒看過,一部片一開始近15分鐘都沒有一句對白!令人不安到了極點!只有沙漠呼呼的風聲,伴著挖掘的聲音,還有令人不安的配樂。這是丹尼爾發跡的過程。獨自一人在沙漠裡,沒有同伴,即使受了傷,也只能一人掙扎地爬出油井。這樣的環境,會讓人變成什麼樣的性格?


 


看到我寫得如此,有勇氣的人再去看吧!然後我們再來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