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那些


關於心碎的


文字


仍教我


淚眼模糊


輕易地瓦解我築起的保壘


胸悶  心悸  恍神  呼吸困難  淚流不止


 


 


那些關於吸血鬼的描述  總教我忍不住想起你


 


 


又發作了  我知道


  我又能如何呢



又能逃到哪兒呢


又能逃到幾時呢


 


 


請別輕易說出


那些自以為是的話語


因為


你不是我


無法真正明白  我的痛


 


 


靜靜地  守護 


就好


 


懂嗎?


我的朋友


 


 


P.S:這不是讀後心得,不過卻是我讀這本書一直面臨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