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買了奈良美智的「小星星通信」,一直很寶貝,捨不得拿出來翻閱。今天心情不太好,想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所以就把他帶到咖啡店裡,等到預習過日文後再來好好地閱讀。


 


沒想到這本書還是讓我掩上好幾次,濕了好幾張面紙。


 





 


 


我不是為了「職業」選擇這條路,而是以一種「生存的方式」選擇了繪畫這條路。


 


這是他的信念。


 


打開瓦楞紙箱的話,打包當時的空氣就跑了出來。當時被打包的物品們,就像停止的時鐘再度走動一樣,在這裡重新呼吸。這個時候,變得亂七八糟的我,也跟著開始呼吸。


 


完全把我的心情表現出來。(我的某篇文章也有類似的句子)


 


一個人若沒有自信的話,是無法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吧!因此我今天也畫、明天也畫;總而言之,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中途就停擺的話,就失去自己存在的意義了。


 


奈良美智是個很真的人。他對自己真的很誠實,所以他才能創作出那麼感動人心的作品。


 


我真的很喜歡他呢!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日本看他的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