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怎麼這麼冷!還要早起去上班!有沒有搞錯!誰教我前幾天放了幾天假,跑到台東去了,今天只好來上班…


 


是誰說今年是暖冬?穿了羽絨被心,披上鋪棉外套,怎樣都無法抵擋刺骨的寒氣。熱咖啡、麥片、杏仁茶…一杯一杯地沖來喝,還是冷得發抖。還好同事今天沒上班,把她的電暖氣留給我獨享,讓我暖暖已經凍成冰棒的腳。


 


一下樓,凜列的風讓我的鼻水直流,還讓我冷到頭痛。更糟的是,那討厭的扁桃腺又腫起來了。


 


明天還要去大溪一日遊耶!希望明天會有一個好天氣!


 


 


 


前幾天又去了一趟台東。


 


原本打算要日本,但最近日幣實在漲得太兇,加上最近要存錢買新的日文電子辭典,所以忍住去日本的衝動,乖乖把錢存下來。


 


希望明年能有個很棒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