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這樣跟我說:「台東的土,會黏人。」


 


我自是深表讚同。


 


不只台東的土會黏人,台東人兒的熱情地似甜蜜的麥芽糖,連台東的貓貓狗狗也喜歡在你身上磨蹭磨蹭。


 


自從認識阿卡、清閑院等一票台東的朋友之後,台東對我有了不一樣的意義,光是今年就去了7次。舉凡天氣不好、心情不好、工作不順、不想唸書…等等都成為我一再前往台東的理由。


 


台東的人兒,台東的風景,總是教我想念和牽掛。


 


回到主題。自從阿卡從市區搬到利嘉之後,我還沒好好地幫她介紹位在利嘉的部落小屋呢!不是我不想介紹,而是阿卡花費很長一段時間以及很大一番工夫,才把「有人在家」整理成現在這個樣貌,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地介紹呢?


 


 


經過將近一年的努力,搬到利嘉的「有人在家」有了不一樣的面貌。我不想多說什麼,請大家自己看看這個美麗溫馨的小屋吧!

























 


趕緊排幾天假,到台東走走吧!阿卡會很熱情地招待你/妳哦!


 


 


 


延伸閱讀:在台東的好友們


 


「台東民宿-有人在家『生態旅遊分享』」



「愛唱歌的小青」



健康新農業-自然無毒復古。農。夫。復古。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