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2011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個月,對我來說,於公於私,都不太好過,所以很希望2012年趕快到來。


 


2011真的經歷過好多好多的事情。有好的、不好的;愉快的、悲傷的;甜蜜的、痛苦的;輕鬆的、辛苦的…全部都把他們打包,不想再去回顧了。


 


2012年開始,我將會訂定幾個目標,並努力朝這些目標前進。


 


整理我那些多到滿出來的書本、CDDVD,以及各式各樣亂七八糟的收藏品。有些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我會慎選幾項留下,用不到或是不需要的就大方送給別人或是捐出去吧!這樣才不會浪費。


 


也該好好整理我的人際關係了。該珍惜的人繼續珍惜,該放棄的人就放棄,不再當濫好人,將我的真心與關懷給予愛護我以及真正需要的人。態度輕率或是可有可無的傢伙就把他們遠遠地踢開,讓他們遠離我的生活圈吧!或許我有點嚴肅,可是下半年真的是讓我受夠了!我再也不想忍受不真誠與不認真的人或是事情了!給過無數次的機會,只是一再地證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既然如此,不必勉強自己或對方。


 


改變我的生活型態,調整作息,讓自己保持健康。之前的生活型態,讓自己一直處於晚睡的狀態,不斷地過度消耗自己。從明天開始,我將會調整作息,應該就比較容易讓自己早點就寢了。早點睡,就能早點起床,每天上班就不會那麼趕,心情應該就比較容易愉快。


 


其實這些事情都不難,但需要恆心,希望自己能好好加油囉!


 


呵呵。拉哩拉雜地說了一堆自己的事情,最後還是要祝福各位格友: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Happy New Year


良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