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星期五的早上,在辦公室接到爸爸的電話,說榮總已來電通知他星期日下午去報到,星期一進開刀房,為此全家人陷入了緊張不安的情緒中。


星期日上午,爸爸根本整個人失控,一直不停地催促三姐趕快送他到榮總。他一心一意只想趕緊開刀,覺得開完刀後他可以展開另一種生活,從此以後他可以輕鬆地走路而且腳不會痛。


星期一上午7點多,爸爸被推入等候室等待開刀,不過他9點才進手術室(25檯刀)1105分進觀察室,下午140之後才推進病房。大家才鬆了一口氣。下午5點,爸爸吵著要坐起來,所以我們把床頭搖起來。其實他之前看別家診所的DM說什麼幾分鐘之內就可以站起來,還可以做金雞獨立的動作,他一直想要這麼做。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但我被爸爸弄得非常焦慮。昨天我安排休假是因為我有諮商,但爸爸要我幫他和媽媽去榮民醫院拿藥,於是我只好安排早上先去幫爸爸拿藥,然後去諮商,諮商完後再回榮民醫院幫媽媽拿藥。我諮商完畢要去榮民醫院的路上,因為精神狀況不好,所以出車禍。我的摩托車撞到一輛轎車的後保險桿,還好車速不快,所以我沒什麼大礙,對方的車子也沒有太大的損傷。到修車廠估價,修車廠老闆竟然開價3000元,還好二姐和她的朋友幫我殺價,最後以2000元成交。我生氣自己的疏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失神而出車禍;但也生氣老爸,若不是他堅持昨天一定要拿藥,也許我就不會破財,因為他現在還在榮總,榮總根本不會讓他吃自己的藥,況且他的藥明明還有剩,不用急著昨天拿,只要重新預約再去拿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