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我帶著我的相機,打算幫我在鶯歌陶瓷老街開店的朋友拍一些照片。





 


朋友開的店名叫做「一間陶」,是一間小巧精緻的店,裡面賣的東西和大多數老街賣的東西不太一樣。有的是朋友自己做的,有的是經過她的巧思與加工而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樣貌。不像有些店家賣得便宜但東西卻很粗糙,也不像有一些店家只賣高檔商品或是名家大作。





 




聽說是名家作品的藍牡丹。顏色真美!↑


 




金魚的圖案非常討喜。↑



 




我也喜歡冰裂紋的感覺。↑


 




 


我最喜歡玫瑰的圖案。↓




 




 


有幾件讓我愛不釋手的陶器,沒辦法一一帶回家,只好拍下照片過過癮了!想要知道它們原本的樣貌,請親自到鶯歌陶瓷老街逛逛吧!


 


 


一間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