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又是櫻花紛飛的時節。


 


每年都希望能夠去日本賞櫻,無奈年年都因故落空。


 


不過,我不會氣餒的。有計畫便會有希望。不計畫的話,一定不會實現。我一定要去東京和京都賞櫻啦!總有一天一定會去的!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賞櫻名勝。阿里山,武陵農場,陽明山,烏來,九族文化村,還有最近這兩年夯到不行的天元宮,都是很不錯的地方。阿里山、武陵農場和九族文化村對最近沒有連假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遠了,而天元宮的櫻花還沒盛開,剛好昨天有朋友約我去陽明山,便一口答應,帶著我的相機上山賞花去囉。


 


雖然天氣不好,光線不夠,拍起來不怎麼美。但是正逢櫻花盛開的時候,我還是拍下很多張照片。大家就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