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去找乾媽了。難得在忙碌的日子中,有一個短暫的空檔,剛好看到乾媽在FB上,就用FB的聊天室問她,我可不可以等一下去看她。


 


她回我說:好。


 


於是我收拾一下,冒著大雨,騎車去找她。


 


她看到我很開心,因為我們真的超過半年以上沒見了。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從下午兩點聊到晚上9點半。


 


在聊天的過程中,乾媽告訴我,她遇到了我前任情人了。在她住的附近的大賣場。


 


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他本來就比較喜歡這個大賣場的陳列方式,東西擺放在何處再熟悉不過了,他會常去那裡逛是很正常的。


 


乾媽說是她先向他打招呼,他嚇了一跳。乾媽故意問他為何都不和她聯絡?他回答乾媽說他手機掉了,所以才沒和他連絡。


 


乾媽說她當然知道這是他的謊言。乾媽一直都住在那個社區,想找乾媽一點都不困難。只是有心沒心而已。


 


乾媽很生氣的說:「他真的很沒良心耶!還是燕子妳最重情。」


 


我笑了笑,並沒有答腔。因為,日久見人心。


 


問我想看他嗎?想和他聯絡嗎?


 


我搖了搖頭。就讓過去的停留在過去吧。我不想再回頭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