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心底這樣默念著


不要覺得遺憾


因為錯的人不是我


我沒錯,我沒害人,我沒有對不起他,我已經盡我所能地給予他我能給予的


剩下的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了


真的


每次他的無理取鬧,都讓我受傷受傷再受傷


我已經累了


連這個世界都不再想要留戀了


既然他那麼明確地說他不想要和我在一起


沒辦法和我溝通與生活


我又何必作賤自己、委屈自己呢


不要再騙自己了


他根本就


不愛我、不在乎我了


否則


他怎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