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向我抱怨,說我這次的謎題太難猜。


 


那麼,我再多一些提示吧!


 


 


那個旅遊景點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並且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之一。這點很重要!而且我喜歡看古蹟


 


我不去疫區。我不想開開心心地出去玩後回來要被隔離。這樣多掃興啊!


 


我這次安排的旅遊過程很匆促,無法參加那種超過10天以上的旅行團。所以那些太遠的、太原始、氣候條件比較差的地方,如南極啦、非洲大草原、亞馬遜叢林之類的,是不會列入考慮的範圍的


 


關於那部電影的提示,導演是國際知名大導,得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男女主角皆為該導演的御用演員,兩人共合作7部電影。男主角與導演是以同一部片揚威坎城;女主角曾為柏林影后,最近10年也成為坎城影后。就國際知名度而言,女主角的成就比男主角高。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猜了呢?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