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文老師回日本省親兩星期,我請老師幫我買一項東西。


 


鏘鏘!就是它!我的「日文電子字典」!


 


 






 


其實早就該買一台了!因為我的兩本日文字典都不太實用,而且都是出版20年以上的老古董,很多單字查不到,加上攜帶不便,查閱速度慢,所以我很不喜歡用。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台,也不知道哪台比較適合我,乾脆讓最了解我的日文程度的老師幫我選購,省得麻煩。(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懶~)


 


因為功能很多,正在努力地摸索當中。有了這台輕巧方便的電子字典,以後出門看書可以少帶一些東西了!


 


不過買了它之後,讓我去日本賞楓的計畫只好延到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