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舉日。因為今年的年假全部都被我休完了,為了賺一天假,再加上今天大頭們都沒上班,應該沒啥大事,所以排上班。


 


一早匆匆忙忙地趕到投票所,請工作人員幫我在投票證明上用印,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拿著我的投票證明,走過來對我說:「妳還認得我嗎?」


 


咦!這不是我國小五年級的班導黃老師嗎?


 


老師的容貌不難認出,只是因為我一時沒察覺,不過我的長相變化比較大,老師已經認不出了,只憑對我的名字的印象,記得我曾是他的學生。現在還有不少同學仍然住在附近,甚至還有同學回學校任教呢。老師問了我的近況,而我也一一地回答,一股懷念與溫馨的氣息在我心頭。


 


印象中老師是書法和水墨畫的高手,是個溫文儒雅的人。而我在國小時雖然功課還不錯,但是很淘氣。最喜歡在課堂上看金庸和瓊瑤的小說,讓老師覺得很頭疼吧。要不是我還得趕著上班,而老師還要督導選務工作,還真想找個地 方和 老師坐下來好好地聊一聊呢!


 


親愛的老師們!有空我會去看您們的!請多保重哦!


 


 


延伸閱讀



令人懷念的國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