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遇到我前任情人的前任情人。


 


一度以為是我眼花,他似乎也嚇了一跳,之後給我一個微笑。我以為他們分手後,他會回到台北生活,沒想到他仍未離開。


 


我們簡單地寒喧幾句。我知道他想要問那段我不想再提起的過去,但他終於還是問出口了。


 


我淡淡地回應他,他理解地點點頭。


 


其實他這些年去了我最想去的國度念語言學校及專門學校。以前的我看不出他是這樣一個有決心的人。


 


過了5分鐘,我們就互道珍重,往各自的方向離去。


 


有時很討厭自己的個性。明明知道這樣子做會讓自己心情不好,卻還是留給他手機號碼。


 


想做什麼呢?一起為那個薄倖的人對我們所做的事情哭泣嗎?


 


這不是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