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大頭不在辦公室,所以大家上班都很High


 


但有一點High過頭了吧。


 


短短的1小時午休時間,通常我會先小瞇一下,然後再吃午餐,但是那些活潑的同事會從11點半開始大聲說話,一直到現在已經1點半了還在大聲喧嘩。


 


我常常在午睡時被他們的大聲喧嘩而嚇醒,雖然幾次都請他們小聲一點,但他們安靜不到3分鐘後又故態復萌。


 


有這些年輕活潑的同事讓辦公室的氣氛熱鬧是很好,但是他們也常常忽略別人的感受。我不明白,為什麼說話講事情的音量要大到全辦公室都需要聽到,而那些事情和大多數的人都沒關係。


 


我想我和我的partner應該是這個辦公室最弱勢的人了吧?難道我們也應該要大聲喧嘩,讓他們尊重一下我們嗎?


 


還是,是我老了?


 



********************************************************************



 


 


氣象報告騙人,說什麼周末天氣會好轉,根本就一直下著如牛毛般的雨,讓人一點都開朗不起來。


 


原本預計要比平常早10分鐘起床拍路邊看到的櫻花,就在這樣的綿綿細雨中泡湯了。而23月行程滿檔的我,連梵谷展都還沒看,更不知有沒有空去天元宮看櫻花了。45月我的partner都有出國的行程,我想我大概也沒機會到日本賞櫻花了。


 


唉!可不可以再多給我幾天年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