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過完年後應該是我們公司的淡季,我應該會稍微輕鬆一點才是。


 


沒想到因為之前公司的業績不錯,銷售數量越多,依照比例原則,有品質異常的貨物比例也跟著增加,每天各式各樣的貨物問題,弄的我桌上永遠堆滿正在處理中的case。再加上我的partner休了1星期的長假,變成所有的case只有我一個人處理,每天光是上下樓梯跑到現場處理的次數就超過20次。明天有兩位新加坡的同事要來參觀倉庫,將與我們討論工作流程以及一些疑難雜症。這星期還要幫公司其他同仁上課,還要蒐集整理4月份partner要去上海開會的資料…可以想見這星期還是處於忙碌混亂的狀態。


 


而這樣的狀態可能還要持續到下星期,甚至要更久。因為我的partner將會在4月及5月各再次消失1星期,搞不好我要等5月底才會比較輕鬆…


 


昨天晚上上日文課,老師問我到底開始準備2級的文法了沒,我回答她還沒。她有一點替我著急,說再不準備會來不及。我也知道啊!可是真的很忙,每天下班都覺得快要虛脫了,更別說是集中精神看那些枯燥無聊的文法書了。月底原本預定去日本,但是考量4月初partner要去上海開會,我們如果都沒有一起上班討論的時間,這樣會有很大的問題,所以還是取消了,改為在台灣且天數少很多的小旅行。只是很對不起當初我約的那位同事。


 


關於我的花東小旅行,也許等晚一點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寫。不過因為過了1個多月,有些細節已不是記得很清楚,可能只會用帶過的方式大概介紹,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