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來和大家玩猜謎遊戲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要出國啦……這次終於可以在國外過生日了!


 


上次有不少格友參與,我覺得很開心,所以這次又想出謎題讓大家猜一猜。當然,猜中的話會有獎品啦!


 


好的,現在開始提示了。請各位注意看仔細了!


 


 


1這個國家屬於南北狹長型,面積約為台灣的9目前的領袖不是由民選產生。(也就是說,該國目前仍不屬於民主國家。)


 


2﹒這個國家一共有5項世界遺產(2項自然遺產,3項文化遺產),我要去的正是5項之中的一項。該項世界遺產位於海上,風景十分秀麗,是最近幾年非常熱門景點之一,幾乎各大旅行社都有此行程。


 


3﹒有一位法籍導演是這個國家出身,在國際影展屢獲大獎。梁朝偉也曾和他合作過。兩人合作的電影得到當年威尼斯影展的金獅獎。據說木村拓哉也和他合作過哦!


 


 


嗯…要寫出猜謎的題目很難哩!因為很容易就把答案洩露耶!


 


老規矩,一人限答一次,並用私密回覆。答案將在528晚上9點公佈知道內幕的格友請勿做答,我一定會帶禮物回來給你們的啦!


 


請各位開始搶答吧!仔細想想,一定答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