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要在國外度假兼過生日。去年因為有太多因素干擾導致無法如願,今年早早就發出聲明,所幸在各方的配合下可以順利成行。


 


北越好不好玩?若你問我,我會遲疑。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生出國玩卻想趕快回到台灣的情況哩!


 


下龍灣與陸龍灣的美,無庸置疑。但,這個國家會讓我短期之內不想再進入。


 


參加團體旅遊本來就會遇到各種狀況,只是碰巧我遇到幾個令人難以忍受的團員、不怎麼專業的領隊與導遊。枉費我選擇了一間在業界算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這樣的旅遊品質有點令我失望。


 


也許你會說,越南是個開發中國家,之前因長期的戰亂而導致經濟與建設嚴重落後,不該對他們要求太多。


 


我沒用日本歐美等先進國家的標準要求啦!只是覺得與鄰近的柬埔寨相比,越南該好好地學習如何發展觀光,而且要好好保護這些自然遺產與文化遺產,讓更多人願意來此觀光。在全力拼經濟的同時還是要兼顧保護環境,不然是無法長久的。


 


照例,先看幾張給你們的。明。信。片。


 



























 


8G的卡都拍爆了,挑了好久才挑出這些照片,介紹的話就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