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原以為農曆7月是淡季,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或許經濟真的在慢慢復甦當中。


 


太久沒寫格文了,先來寫篇比較容易入手的食記吧。


 


前幾天吃了兩次義大利料理,而且據說是關係企業。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高下之分,純屬個人觀感,請看官自行斟酌。


 


 


824晚上,同事突然問我晚上是否有空。我回答她:今晚沒事。她說:那我們來去吃義大利麵吧!因為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對「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讚譽有佳,所以就決定下班後到這裡用餐,順便避開塞車的時間。


 


離公司約莫10分鐘的摩托車車程,我們來到了「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因為是臨時決定,沒有預約,所以只能現場排位置。


 


看到停車位都滿了,就知道這間店的人氣有多旺了。



 


好不容易等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趕緊坐下來點餐吧!


 






香濃的玉米濃湯




好吃的軟法麵包+鮪魚醬





我點的野菇蟹肉燉飯



男同事點的蕃茄辣味雞肉麵




女同事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附餐:巧克力慕斯與熱水果茶



 


服務尚可。我們三人的主餐都還不錯吃,但水果茶我覺得不怎麼好喝。









外面有很大的庭園,還有舒服的躺椅,可以把附餐移到戶外區享用。






外面有寬廣的等待區。


 


 


829,因為Janny要去德國從事為期一年的交換志工,我們幾個朋友決定要聚餐幫她餞行。原本想要再去一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但考慮Mundy從林口出發,到南崁太遠,而這間「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是新開幕,看起來還不賴,所以就到這裡聚會了。沒想到一看Menu就讓我發現這間「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和「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一模一樣。我向他們說我和同事對於「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的餐點有還不錯的評價,於是大家對於這間「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的餐點有了較高的期待。



 







Jenny點的紅酒牛肉燉飯




Misscutechi點的櫻花蝦燉飯





Mundy點的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在場唯一的男性點的辣味雞腿排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附餐的甜點是奶凍




附餐飲料







 


 


除了辣味雞腿排與紅酒牛肉燉飯完食,其他三份主食都剩一半以上。


 


咦?!兩間餐廳的Menu一模一樣,怎麼會將主餐剩了一半以上呢?我特地沒吃早餐,準備來這裡享用美食的,而且我沒點套餐哩!照理說我應該很餓,會將餐點完食才是。


 


我想原因應該是出在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的醬汁收得太乾了,讓我覺得又油又膩。而且麵條煮得太軟,沒有彈牙的口感。而Mundy點的青醬蟹肉義大利麵也是如此,難怪我們兩個人都沒辦法吃完


 


令人失望的不只如此。我覺得這裡的服務人員的專業訓練不足。如果是一間好的餐廳,看到客人剩下這麼多食物,應該要來關心一下,但他們沒有任何一位服務生來詢問,甚至是連看起來像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兩位也都看到我們桌上剩下的餐食而默不作聲,只是來加水而已。如果說他們因為忙而忽略了,我不同意。因為我們一直坐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都沒有人來關心,也沒有意見表讓我們填寫,這就是台灣餐飲服務業令人垢病的地方。我想我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到這裡用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