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不是見紅就休,而是每年固定有多少天的假,再由人事決定每個月可以排休幾天。所以請各位別再問我為何今天是除夕還要上班,也別再問我為什麼星期六沒有休假了啦!


 


在這間公司6年多,前面4年都是我休除夕而Partner上班,去年和今年為了想多賺一天的假,所以讓我的Partner休除夕,而我來上班。雖然Partner說沒關係,但我自己會覺得過意不去。


 


今天上班的人數真的很少。希望今天能順利地結束所有的工作。


 


照例,祝福所有的格友們:


 


新春愉快!兔年平安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