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看到我的臉書PO著到處吃吃吃的照片,直說:「你最近也吃太多了吧?」沒辦法,我就是愛吃嘛!所以減肥一直都很失敗。XDDD 

 

 

 


 

 

 

 

曾經承諾過某位朋友,說我最近要發奮寫部落格,好好介紹桃園的一些可愛的小店,不想食言而肥(雖然已經很肥了XD),所以今天先PO一篇吧。我將要忍痛公開這兩三年我最愛去的一間咖啡館—卡爾地咖啡館。

 

 

 


 

 

 

 

 

 

 

 













 

 

 

 

 

 

 


 

 

 

 

一開始是好朋友Misscutechi帶我來到這個地方,那時候店裡有120元手沖咖啡無限續杯,我一喝就愛上了,而且老闆娘自製的蛋糕很美味,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於是我便常常背著我的筆電到這裡報到。要問我來過幾次,我還真的數不清楚哩!現在手沖咖啡無限續杯雖然取消,但是老闆自己烘培的咖啡豆仍值得一試。

 

 

 


 

 

 

 






 

 

 

 



 

 

 

貓哥哥Sidamo很喜歡偷喝客人的水。

 

 

 







 

 

 

貓妹妹Hana喜歡依偎在大熊身上睡覺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比較內向,所以我也不敢太主動和他們攀談。一直到老闆和老闆娘開始飼養兩隻流浪貓後,我們才開始有比較多的對話和交流。兩隻可愛的貓貓是兄妹,哥哥叫做Sidamo,妹妹則是Hana。兩隻小時候都超可愛超會和客人玩,現在大多只剩哥哥下樓見客,但是哥哥很有個性,已經不給人抱了;妹妹則是偶爾下樓,但是只和哥哥玩。老闆和老闆娘也不會勉強兩隻貓咪配合客人。

 

 

 


 

 

 

 











 

 

 

 

 

 

 


 

 

 

 

卡爾地不只有各地的莊園咖啡豆可以品嘗,也有自己烘培。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日曬西達摩和水洗的耶加雪非。除了手沖咖啡,他們的義式咖啡也很得我心。龍貓老闆的拿鐵的拉花手藝很強,有時還要應付我的無理需求,做出兔子或是貓咪的圖案,也真是難為了他。老闆娘則是甜點高手,自製的蛋糕真的很美味,尤其是草莓或芒果的蕾雅起士蛋糕,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可惜現在很少很少做了,想要吃到,還真的要碰運氣,不然就得打電話訂整模了。還有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是不能錯過唷!除了甜點,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如果只是想吃一點小點心,也有厚片土司可以選擇。(現在已不提供厚片吐司及義大利麵囉!) 店裡也有不少書籍和雜誌,夠讓你在這裡消磨一個下午。有時候假日會客滿,建議如果要假日前來,最好在一點以前或是五點以後,以免遇到客滿狀況。

 

 

 


 

 

 

 


 

 

 

 















 

 

 

非草莓季節,可以點一份藍莓鬆餅,也不錯吃唷!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可以請老闆加一點點辣度,會更好吃唷!

 

 

 

 

 

 

 

 

 

 

 


 

 

 

 

找個時間來這裡喝喝咖啡,看看書,或是陪貓貓消磨一個下午吧!

 

 

 

 

 

 

 


 

 

 

 


 

 

 

 

卡爾地咖啡

 

 

 

桃園市大華五街27

 

 

 

03-3364965

 

 

 

營業時間:周三到周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